郭明錤:15 吋 MacBook 命名 MacBook Air,採 M2 晶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4 月 21 日 10:24 | 分類 Apple , 筆記型電腦 , 處理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郭明錤:15 吋 MacBook 命名 MacBook Air,採 M2 晶片


隨著推出時間越近,外界對蘋果 15 吋 MacBook 的輪廓似乎越來越清晰。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 Twitter 表示,15 吋 MacBook 機款應該會名為 MacBook Air,且處理器採用 M2 並有兩種規格,不過是不同核心數的 M2,概念就像 M2 版 13 吋 MacBook Air。

先前傳聞 15 吋 MacBook Air 採 M3 晶片,不過郭明錤認為,M3 晶片量產會落在下半年,略早於 M3 Pro 與 M3 Max。

郭明錤預測,今年 15 吋 MacBook Air 出貨量可能落在 500 萬至 600 萬,EMS(電子製造服務)與零組件出貨高峰期分別為第三季末期與初期。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