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 推 AI 撰寫助理,輔助產生求職訊息和自我介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10 日 7:4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人力資源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kedIn 推 AI 撰寫助理,輔助產生求職訊息和自我介紹


人工智慧技術特別類似 ChatGPT 的生成式 AI 模型不同範疇都展現實用功能,LinkedIn 也推出 AI 撰寫助理,可分析用戶資料產生求職內容。

LinkedIn 3 月就推出 AI 履歷建議,用戶可自動完成自我介紹,企業也能快速製作徵才啟事。LinkedIn 產品總監 Tomer Cohen 表示,自我介紹產生功能的基礎正是 GPT-4 模型,徵才啟事則用 GPT-3.5。稍早已增加 AI 產生求職信的功能,進一步自動化求職步驟。

LinkedIn 也增加 20 個生成式 AI 相關課程至 LinkedIn Learning 平台,職缺推薦和面試練習等都增加入 AI 元素。不過目前這些 AI 課程或功能都只有 Premium 付費用戶能使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