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防水功能有點強大,iPhone 在湖底躺了一年還能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28 日 16:33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這防水功能有點強大,iPhone 在湖底躺了一年還能用


在美國威斯康辛州中有一個名為「四湖潛水俱樂部」(The Four Lakes Scuba Club)的團體,他們每年會進行 4 次的湖底清理,並將此舉是為公共服務的一環;俱樂部成員會移除在湖底發現且對環境有害的物品,例如塑膠袋/杯/瓶、電子產品等。

俱樂部成員也時常在湖底找到手機,俱樂部主席 Ellen Evans 表示,成員們在找到手機後總是會試圖替這些手機充電,可想而知很多手機都無法正常使用,但偶爾會有幾支是可以充電且使用的。

就在上週日,四湖潛水俱樂部成員在進行湖底清理時發現了一支 iPhone(沒有提及型號),充電後發現這支 iPhone 還能繼續使用,因此將這支手機交給了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警局,警局中一名偵探登入了 IPhone,並確定了這支手機的擁有者為何。

這支手機是屬於名為 Ellie Eisenberg 的女子;Eisenberg 是畢業於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的校友,她在 2022 年的夏天與朋友遊湖,並在過程中弄丟了她的 IPhone。Eisenberg 的手機在丟進湖中後,她決定直接買一支新手機,畢竟她不認為這支手機會再度回到她身邊。

從 Eisenberg 的言談中可以推斷出,這支 iPhone 至少在湖底躺了一年的時間,而這支手機再度重見天日後還能正常運作。

最終 Eisenberg 在拿回手機後也開始思考,有哪些物品是落進湖中還能繼續挽回使用的,且也進一步考慮,自己是否該買套潛水裝備,並加入四湖潛水俱樂部。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