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 COMPUTEX 展伺服器新產品,黃仁勳現身力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31 日 17:07 | 分類 GPU , 伺服器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技嘉 COMPUTEX 展伺服器新產品,黃仁勳現身力挺


技嘉帶領子公司技鋼科技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展出多項資料中心 AI 運算解決方案,在台受到萬眾矚目的 NVIDI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也到場力挺合作夥伴。

黃仁勳一到技嘉攤位盛讚「GIGABYTE No.1」,並在眾人簇擁下參觀各項伺服器產品,包括在採用 Grace Hopper 超級晶片的 H263-V11 伺服器上簽名留念,並用台語形容技嘉產品「有夠讚」(ū-kàu tsán)。

已獲得 NVIDIA 認證的 HGX H100 8-GPU SXM5 伺服器 G593-SD0 是技嘉這次參展的一大亮點,搭載第四代 Intel Xeon 處理器以及 8 顆 NVIDIA H100 SXM5 GPU,搭配技嘉領先業界的氣冷散熱技術,讓 G593-SD0 得以在緊密的 5U 伺服器機箱內高速處理深度學習模型訓練、生成式 AI 等極度繁重的工作負載,是發展尖端 AI 科技的首選。

技嘉伺服器搭載了 NVIDIA 超級晶片:Grace CPU 與 Grace Hopper 也首次亮相,這 2 款未曾公開的高密度伺服器,在 Arm Neoverse V2 核心下,具備超高頻寬記憶體和 NVLink-C2C 內聯架構,突破 AI / HPC 運算極限。技嘉這次展出的頂級規格 AI 運算伺服器,揭示資料中心已進入百萬兆級運算時代,助企業和科學研究實現卓越的 AI 創新成果。

黃仁勳在造訪過廣達旗下雲達科技的展覽攤位後,今日身著招牌皮衣也來到技嘉攤位,對於熱情觀展民眾的合影請求也來者不拒,展現極高的親和力。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