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照片量體重?南韓用人工智慧估計金正恩體重 140 公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06 日 8:1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生物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 照片量體重?南韓用人工智慧估計金正恩體重 140 公斤


人工智慧會下棋,現在會聊天、會畫美少女,世人紛紛討論人工智慧何時取代人類,不過比起下棋、聊天、畫圖,南韓有個更重要任務要人工智慧完成。

南韓最大威脅:北韓,由神祕的金正恩獨裁統治,金正恩一舉一動都大大影響北韓動向,對南韓國家安全造成部小影響,金正恩健康狀況更舉足輕重,小自身體微恙可能影響心情做出偏激判斷,大至萬一突然過世,北韓勢必陷入繼承權爭端,天下大亂。

所以,南韓最好能十足掌握金正恩健康狀況,但金正恩健康資訊當然是北韓最高國家機密,難以取得,金正恩連體重都是最高機密,絕不洩漏,不過世人皆知金正恩家族有心血管疾病病史,金正日就是心臟病發過世,金正恩體重又顯然過重,還是重度老菸槍,健康恐怕堪憂。

南韓國家安全最高機構國家情報院,為了評估金正恩身體狀況,必須知道體重,但無法滲透到他身邊偷看體重計,只能利用少數公開露面時畫面,用人工智慧評估體重。

不眠不休可能是因嚴重失眠

近年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接受國家情報院簡報,透露金正恩健康判斷。人工智慧根據金正恩 5 月 16 日公開露面影像分析,金正恩體重恐怕超過 140 公斤。

除此之外,北韓新聞吹捧金正恩工作到凌晨 5 點,不眠不休,南韓情報發現,其實北韓拚命蒐集失眠治療方式,表示金正恩不眠不休恐怕不是勤政愛民,而是因嚴重失眠,南韓情報單位也發現北韓大量進口外國香菸和零食,推測金正恩可能對菸酒與零食產生依賴性,結果失眠加重,又更依賴這些東西,形成惡性循環。

若人工智慧判斷與南韓情報準確,金正恩健康恐怕不太樂觀,金正恩最近也積極曝光女兒,可能想培養接班人。之前北韓二把手是妹妹金與正,北韓會不會出現女獨裁者,還是終於崩潰民主化?就看他 140 公斤身軀能撐多久了。

(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