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7 月提前舉行 Unpacked 發表會,首次辦在首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07 日 11:0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7 月提前舉行 Unpacked 發表會,首次辦在首爾


南韓手機巨頭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即將推出新一代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外媒最新消息指出,三星證實將在 7 月舉辦「Galaxy Unpacked」發表會,且是首次在主場南韓首爾登場,對三星來說別具特殊意義。

韓聯社報導,三星6月7日表示,將於7月最後一週舉辦Galaxy Unpacked新品發表會,但沒有公布確切日期。值得注意的是,做為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三星通常是在歐洲或美國舉行Galaxy Unpacked發表會,本次是首度改在三星總部所在地首爾實體亮相。

市場普遍預期,三星將在本次發表會揭曉眾所矚目的新一代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以及最新智慧手錶Galaxy Watch 6系列。

按往年慣例,三星大多在8月舉辦下半年度的Galaxy Unpacked發表會。不過,由於競爭對手Google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已在6月問世,且價格接近三星Z系列,與三星較勁意味濃厚,三星不得不將Unpacked發表會提前幾週,以鞏固其在高價摺疊手機市場的領先地位。

根據供應鏈顧問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DSCC)的數據,2023年第一季,三星仍稱霸摺疊智慧手機市場,但Galaxy Z Flip 4和Z Fold 4需求疲軟,拖累三星市占率從2022年第四季的83%暴跌至48%、摔破五成大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