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野火導致紐約空品惡化,Google 通知員工在家上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08 日 9:05 | 分類 Google , 人力資源 , 環境科學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加國野火導致紐約空品惡化,Google 通知員工在家上班


CBS MoneyWatch 報導,受加拿大數百場野火所引發的空氣品質惡化影響,美國紐約市學校、企業和當地體育團體週三(6 月 7 日)取消戶外活動。Google 發言人證實,已通知美國和加拿大辦公室員工在家上班。

報導指出,洋基隊週三以空氣品質惡化為由取消與芝加哥白襪隊的比賽,費城人隊也推遲了週三主場對戰底特律老虎隊的賽事。

彭博社週三報導,加拿大正經歷前所未有的夏季前野火事件,全國仍有超過400處森林火災尚未撲滅、大部分仍處於失控狀態。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週三表示,加國正經歷史上最嚴重的野火季節。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週三推文宣布,空氣品質健康警告預料將持續至週四深夜,如非必要應避免在戶外活動。他建議必須外出的紐約市民戴上N95口罩,特別是老年人、小孩以及任何有呼吸或心臟問題的人。

iqair.com統計顯示,美國紐約市目前的空氣品質是世界主要城市中最差。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