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擴展自助維修計畫,歐洲 9 國已可自行維修 Galaxy 設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20 日 10:00 | 分類 Samsung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擴展自助維修計畫,歐洲 9 國已可自行維修 Galaxy 設備


為了要滿足現在消費市場對於自助維修的需求,三星電子(Samsung)早在 2022 年時針對美國市場推出自助維修計畫,而現在該公司也宣布,將自助維修計畫帶到比利時、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波蘭、西班牙、瑞典以及英國等歐洲 9 國。

據三星官網顯示,這項自助維修計畫適用的 Galaxy 設備包括 Galaxy S20、Galaxy S21、Galaxy S22 系列,另外也包括了 Galaxy Book Pro 與  Galaxy Book Pro 360。

為了要將自助維修計畫更容易來到用戶身邊,三星也與歐洲零件經銷商合作,包括 ASWO 這家總部位於德國的售後服務與電子產品廠商;另外還有 2Service,這是一家荷蘭電子零件供應商。兩家合作廠商都是三星的授權經銷商。

那麼想要自助維修的用戶可以維修哪些部分呢?三星指出,用戶可自主更換 Galaxy S20、Galaxy S21、Galaxy S22 系列的手機螢幕、被蓋玻璃、充電埠。

至於在筆電方面,Galaxy Book Pro 系列的用戶將可選擇 7 種原廠零件,包括機殼前蓋 / 後蓋、顯示器、電池、觸控板、帶有指紋辨識功能的電源鍵,以及橡膠腳墊。維修完畢後,用戶可留下所有需要的維修工具,以便在日後有需要時可以直接使用。

(首圖來源:三星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