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Xperia 手機值得期待,高通宣布攜手 Sony 打造新機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23 日 9:38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下一代 Xperia 手機值得期待,高通宣布攜手 Sony 打造新機款


高通稍早宣布,擴展在索尼(Sony)未來的智慧型手機搭載 Snapdragon 平台的合作。兩家公司同意攜手打造新一代頂級、高階、以及中階智慧型手機。

高通指出,透過此次合作,兩家公司致力突破行動技術的極限,帶來無與倫比的使用者體驗,並推動智慧型手機產業的進展。雙方將共同努力,著重在將高通技術公司先進的 Snapdragon 行動平台整合至索尼未來的智慧型手機產品線中,為使用者提供功能強化、效能提升和更沉浸式的使用者體驗。

高通 CDMA 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高通亞太區總裁 O.H. Kwon 表示,很高興能夠與長期合作夥伴索尼持續合作,為消費者帶來新一代頂級行動技術。這次合作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讓我們能夠實現創新的使用者體驗,以滿足全球消費者的需求。

Sony 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 Tsutomu Hamaguchi 表示,該公司最新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Xperia 1 V 獲得消費者的熱烈迴響。期待持續與高通技術公司合作,在未來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上帶來頂級且令人驚嘆的體驗。

(首圖來源: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