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最大,3.6 吋外螢幕 Motorola Razr 40 Ultra 登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26 日 16:04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市場最大,3.6 吋外螢幕 Motorola Razr 40 Ultra 登台


沉寂一段時間的 Motorola 推出新摺疊手機 Razr 40 Ultra 與 Razr 40。Motorola 表示,Razr 40 Ultra 是目前市面外螢幕最大的直式摺疊手機,使用者可用 3.6 吋外螢幕享全功能體驗,如打字傳訊、看影片、開啟 Google 導航、電子支付等。

據研究機構 Counterpoint 預測,摺疊手機出貨量將於 2023 年達 2,270 萬台;而另一項調查報告指出,28% 的消費者表示換機時將優先選擇摺疊機種,其中 49% 的受訪者表示偏好直式摺疊手機。

Razr 40 Ultra

Razr 40 Ultra 有目前最大外螢幕,3.6 吋及 144Hz 螢幕更新率。手機摺起時單手也能外螢幕開啟完整鍵盤打字。外螢幕也能顯示 Google Maps 或 Google Wallet,幫助在陌生街頭找到方向,或快速行動支付。螢幕支援高達 144Hz 螢幕更新率。

此外,Razr 40 Ultra 確保使用者擁有客製化的體驗,外螢幕可據使用習慣放上 5 個常用功能捷徑,方便隨時啟動使用。不論背景主題、小圖示甚至字體,也都能自由定義,另外還包括 8 款時鐘樣式,讓功能性十足的外螢幕成為時尚配件。Razr 40 Ultra 也有多款外螢幕小遊戲、動態桌布和超萌角色。

Razr 40 Ultra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晶片及 6.9 吋 OLED 大螢幕,並支援 165Hz 超高螢幕更新率,搭配 Dolby Atmos 認證喇叭。此一機款採水滴型態轉軸,翻開手機時呈現出無縫光滑的全尺寸螢幕,也能支援多角度懸停,保持在不同型態的站立模式。Razr 40 Ultra 擁有 3,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和 Quad Pixel 技術,搭配免持拍照錄影功能,讓創作者們不再需要攜帶腳架,比五即可 4 連拍;或是透過雙螢幕同時拍攝,產出創意短片;即使在光影昏暗的環境下,手機的夜拍模式也能夠過演算法處理所拍攝的大量素材,轉換成清晰的成像。

Razr 40 Ultra 提供 Pantone 2023 年度代表色非凡洋紅(Viva Magenta),以及極致黑兩種顏色。

Razr 40

Razr 40 搭載 6,400 萬畫素主鏡頭、1,300 萬畫素超廣角/微距鏡頭及 3,200 萬畫素前自拍鏡頭。4,200mAh 大容量電池,支援 30W 快充。同樣採直式摺疊螢幕設計,並加入水滴型態轉軸,將摺疊螢幕的摺痕降到最低。螢幕方面,主螢幕擁有 6.9 吋 FHD+ 高畫素和 144Hz 螢幕更新率,同時配有方便小巧的 1.5 吋外螢幕,滿足隨時瀏覽重要訊息的需求。

Razr 40 有豆腐白與橄欖灰綠兩色。

(首圖來源:Motor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