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色模式掰掰?馬斯克預告:Twitter 只會有深色模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28 日 10:16 | 分類 社群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淺色模式掰掰?馬斯克預告:Twitter 只會有深色模式


馬斯克成為 Twitter 執行長後,就致力推動許多改革,如將 Twitter 品牌改為 X;接下來他預告要為 Twitter 帶來另一個小改變,就是只會剩下深色模式,因為各方面都更好。

Twitter 就像其他社交平台有淺色與深色兩種模式,用戶可據環境更換,但 Twitter 除了有深淺色模式,還有第三種選項,就是昏暗模式,Twitter 背景色是藍黑色不是全黑。若馬斯克真的將 Twitter 改成只剩深色模式,代表淺色與昏暗模式就會消失。

(Source:科技新報)

可能大多數人更偏好深色與昏暗模式,但必定有少部分人喜歡淺色模式;且也有些人白天與晚上使用不同模式,好看清楚平台內容。

馬斯克推文下有許多用戶建議,只要將深色模式設成預設即可,保留淺色模式給其他有需要的使用者;但其實很難指望馬斯克會做任何有凝聚力的事,畢竟他每個小時都有新主意。

(首圖來源:Elon Mu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