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張歐洲業務,OpenAI 於愛爾蘭設第二個海外辦公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15 日 16:44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人力資源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擴張歐洲業務,OpenAI 於愛爾蘭設第二個海外辦公室


為了擴大歐洲業務,Open 規劃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設立辦公室,在當地籌組一個全新團隊。這不僅是 OpenAI 繼英國倫敦的第二個海外辦公室,也是首度在歐盟境內設置據點。

OpenAI 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6 月宣布於倫敦設立第一個海外辦公室,接著將於都柏林設立第二個海外辦公室。

「愛爾蘭擁有才華洋溢的勞動力,支持創新和負責任的業務成長。隨著我們擴張歐洲市場,對這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感到興奮」,OpenAI 執行長 Sam Aitman 表示。

OpenAI 在官網先公布 9 個都柏林辦公室的職缺,OpenAI 策略長 Jason Kwon 指出,該公司打算在不久的將來開設更多職位,擴大團隊規模,以滿足營運、信任和安全、市場開發、安全工程、法律等業務。

愛爾蘭的優秀人才、科技發展、企業稅率,以及該國在歐盟的重要地位,吸引大型企業投資,現在 OpenAI 也與 Meta、Alphabet、LinkedIn、蘋果等科技巨頭一同在愛爾蘭設置據點。而從業務發展和監管的角度來看,愛爾蘭是與歐盟接觸很好的出發點。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