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美歐特戰單位高度詢問,雷虎參與美國陸軍展推廣無人機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11 日 9:57 | 分類 無人機 , 軍事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獲美歐特戰單位高度詢問,雷虎參與美國陸軍展推廣無人機產品


雷虎科技今年首次參加在華府舉辦之美國陸軍協會軍工展,展示旗下多種產品,包括軍用商規無人機 TM-450 系列和中長程直升型無人機 T-400 等,獲與會歐盟和美國特戰和訓練單位等高度詢問。

雷虎科技在 2022 年正式獲准加入美國陸軍協會成為正式會員,今年首次參加在華府舉辦之美國陸軍協會軍工展 (Annual Meeting Exposition Of Associ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Army, AUSA 2023)。

目前雷虎是九家軍用商規無人機國家隊中唯一參加 AUSA 的企業,在此次展覽中展示 T-400 中長程無人直升機,此先進的無人機技術將為軍事和民用領域提供更多的選擇和應用。

此外,雷虎也首次在美國展示二款微型無人機,除已經獲我國陸軍驗測通過軍用商規 TM-450 微型無人機,雷虎科技並展示可投彈版本的 TM-450「大黃蜂」(Hornet)小型無人機,這款無人機具備可投放手榴彈功能,成為展會焦點之一。

微型無人機投彈功能對於現代戰爭至關重要,大黃蜂將可提供更多的靈活性和精確性,以應對複雜的戰場環境。

由於俄烏戰爭及海峽兩岸緊張情勢,以及因應去除紅色供應鏈要求,美軍及歐美盟邦作戰部隊詢問度極高,美國各界及全球盟邦均對去除紅色供應鏈及 MIT無人機表達重視及讚許,展望未來雷虎科技將配合各國客戶進行 T-400 及微型無人機進行更多測試,朝全球無人機軍工大廠邁進。

(首圖來源:雷虎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