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結合人文,日月光形象影片獲 2023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10 日 16:20 | 分類 ESG , 半導體 , 封裝測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科技結合人文,日月光形象影片獲 2023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封測大廠日月光投控旗下日月光半導體宣布,品牌形象影片榮獲「2023 紅點品牌與傳達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Brands & Communication Design」。日月光半導體表示,攜手與資誠永續服務公司共同策劃,並由白輻射影像製作影片,透過科技和視覺美學的巧妙結合,以生動的動態影像傳達品牌的願景,此一突破性的創意贏得全球評審一致青睞。

日月光半導體指出,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Award)自 1955 年起辦理至今,是當今全球規模最大、最有影響力的設計競賽之一,並設置三項競賽:「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Product Design)」、「紅點品牌暨傳達設計大獎 (Brands & Communication Design)」及「紅點設計概念大獎(Design Concept)」。其中,每年的「紅點品牌暨傳達設計大獎」邀請全球各地的廣告代理、設計師及企業報名參賽,並由評審從作品的設計概念、形式與影響效應等標準中,選出得獎者。

而這次影片從「科技、自然、人文」三個視角引領觀眾穿梭於時空、技術與環境的光流,彰顯半導體技術不僅是現代生活的基石,更是技術前沿的探索。同時,它亦體現了日月光的使命,成為「未來風格生活的界定者」,推動未來生活的革新。從穿戴裝置、智慧居家生活、智慧運輸到城市規劃等,半導體晶片一直處於核心地位,影片中完整呈現的未來生活,也正意味著日月光品牌的當代成就和開創未來的願景,奠定日月光在業界的領導地位。

日月光半導體強調,做為深耕高雄、擴展全世界的半導體封裝測試領導品牌,長年來不斷突破創新、精進技術,推動全球半導體封測技術的尖端標準。在人文關懷、環境生態保育等永續領域上亦投注大量心力,為科技產業樹立高標準典範。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