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On 中國 EV 電池新廠發生火災,量產時間不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21 日 9:05 | 分類 中國觀察 , 零組件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K On 中國 EV 電池新廠發生火災,量產時間不明


南韓電池大廠 SK On 位於中國鹽城的電動車(EV)用電池新工廠驚傳火災。該座工廠才剛完工沒多久、原先計劃在明年 4-6 月量產,不過在火災調查結束前,開始量產的時間仍不明。

韓聯社20日報導,南韓電池大廠SK On位於中國江蘇省鹽城的工廠在20日下午2點50分左右發生火災,而目前火勢已撲滅、未有人員受傷,正針對火災原因以及受損規模進行調查。該座工廠為SK On位於鹽城的第2座工廠、才剛完工沒多久,為了量產EV用電池、正進行試運轉。

據報導,SK On原先目標是在2024年4-6月讓上述新廠開始進行量產,不過在火災調查結束前、開始量產的時間仍不明。

報導指出,SK On位於鹽城的第1工廠是和中國電池廠合資營運,而上述發生火災的第2工廠預計會由SK On自家進行營運。

該座鹽城第2工廠年產能為33GWh、將是SK On位於中國的最大規模電池廠。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K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