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4 提前至 1/17 發表,首度移師蘋果老家旁聖荷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22 日 13:4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24 提前至 1/17 發表,首度移師蘋果老家旁聖荷西


先前就有傳聞顯示,三星電子(Samsung)希望明年提早舉辦 Galaxy S24 系列機款的發表會,至少要比今年更早(Galaxy S23 發表會為 2 月 1 日);韓國媒體《The Elec》就報導指稱,三星確定明年首場 Unpacked 活動將於 1 月 17 日舉辦,且地點就選在緊鄰蘋果總部庫比蒂諾(Cupertino)旁的另一座城市聖荷西(San Jose)。

《The Elec》引述三星相關人士指稱,三星決定在當地時間 17 日於美國聖荷西發表 Galaxy S24 系列,且發表當天隨即開放預購。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選在聖荷西發表的舉措相當微妙,因為 Google 與蘋果總部就在附近。據傳三星其實曾考慮過舊金山、韓國首爾等地發表新品,最終選定聖荷西為 Galaxy S24 發表地點,是考慮到了與 Google 的合作關係,以及對蘋果「嗆聲」意味濃厚。

《The Elec》指出,三星決定將 S 系列的銷售挪到 1 月,被解讀是考量到明年第一季的業績,三星電子行動體驗(MX)部門希望穩定第一季與第三季達到銷售高峰的業績結構。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