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Ring 可能與 Galaxy Z Fold6 一起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2 月 06 日 14:15 | 分類 Samsung , 生物科技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Ring 可能與 Galaxy Z Fold6 一起亮相


三星電子 1 月 Galaxy S24 Unpacked 活動最後,預告新產品 Galaxy Ring,只是官方並沒有提供有關 Galaxy Ring 詳細資訊或實際發表日期。

不過近期三星高層 Daniel Seung Lee 在 Linkedin 貼文預告,下半年將推出這款新健康與保健穿戴式產品。

但外界對 Galaxy Ring 除了外型設計與能為健康監測,其他詳細資訊一無所知;據推測,Galaxy Ring 有可能能做的健康監測類型將會包括心率追蹤,也可能可以偵測體溫等。

智慧戒指並非創新產品,主要先行者就含 Oura rings,接下來 Oura rings 將是三星在穿戴領域最直接的競爭對手。

Galaxy Ring 最可能亮相時間會落在何時?如果真如 Lee 所說下半年亮相,最可能推出時間點應與下半年 Unpacked 活動相同,也就是與 Galaxy Z Fold6、Flip6 一同亮相。三星新穿戴式產品(包括 Galaxy Watch 與 Galaxy Ring)都會在下半年 Unpacked 活動發表。

(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