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緯創連三年獲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06 日 8:32 | 分類 5G , AI 人工智慧 , 伺服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緯創連三年獲選


科睿唯安 5 日公布 2024 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 2024),並首次揭露入選機構排名,表彰在技術研究和創新方面引領全球的組織,代工廠緯創資通自 2022 年起連三年獲選全球百大創新機構,今年以全球第 37 名上榜。

科睿唯安(Clarivate)為全球領先的資訊服務商,透過衡量卓越的持續性及創新規模,遴選出位居全球創新領域頂端的百大機構。

緯創總經理林建勳透過新聞稿表示,緯創一直致力於在多個領域建立強大的全球專利組合,包括人工智慧(AI)、5G以及伺服器等,藉由全面且具有競爭力的專利組合,保護緯創開發的所有技術、設計和發明,並維護客戶及供應商的權益,緯創專利的整體品質和價值也逐年提升。

緯創指出,營運據點策略性布局於亞洲、歐洲及北美,將持續以創新提升核心競爭力,驅動公司下一波成長。此外,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實現永續發展,緯創也將持續投資綠色技術。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緯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