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根據要求」,Caviar 明年推出 18K 金 Vision Pro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18 日 14:49 | 分類 Apple , xR/AR/VR/MR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價格「根據要求」,Caviar 明年推出 18K 金 Vision Pro


打造奢華版流行科技產品的公司 Caviar,明年將推出最新力作—18K 金定制 Vision Pro。既然是主打奢華版,那麼就意味著其售價將會遠高於一般版 Vision Pro 的 3,499 美元。

據 Caviar 官網指出,奢華版 Vision Pro 的頭帶是由 Connolly 皮革(勞斯萊斯座椅即採用此品牌皮革)所製成,並配有金色面罩配件,其設計靈感來自 Tom Ford 翻蓋太陽眼鏡與 Gucci 滑雪眼鏡。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設計方式?Caviar 表示,其實就大眾的反應看來,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將眼睛顯示在外部螢幕上,使用 Caviar 版本,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藉此保護自己的隱私。

既然主打奢華高價,那麼就意味著這款產品並不會大規模量產。Caviar 官網顯示,Vision Pro CVR 版將全球限量發行 24 部,預計在 2025 年初推出;至於價格,上頭僅寫著「根據要求」。不過有外媒指出,此一版本 Vision Pro 的價格為 4 萬美元(約台幣 1,225,234 元)。

另一方面,Caviar 近期也上市了客製化 iPhone 15 Pro,這款產品的售價比 Vision Pro「親民」許多,起售價為 8,060 美元(約台幣 246,884 元),即日起可於 Caviar 官網上預訂。

(圖片來源:Cavi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