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選手賽後點名馬斯克,直呼「快把我的特斯拉交出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5 月 20 日 7:45 | 分類 網路趣聞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FC 選手賽後點名馬斯克,直呼「快把我的特斯拉交出來」


UFC 為世界一流格鬥競賽,選手賽後都會挑釁下一場對手,近日場上卻發生一件小插曲。剛落幕的 UFC 262 賽事,獲勝選手竟然公開點名馬斯克,要求快交出拖延 6 個月的特斯拉新車。

近日獲勝選手達瑞許(Beniel Dariush)賽後公開點名馬斯克問「我老婆的車在哪?」並指等了 6 個月,現在急需一台保護即將出生女兒的好車,最後直呼「快把我的車交出來!」

賽後記者會,達瑞許又被問到這問題,他表示去年12月時訂車,結果特斯拉交車日一再延期,由3月改成6月。不過他說是特斯拉的大粉絲,認為他訂的是世界最棒最安全的車,可保護懷孕的妻子。馬斯克後來也在Twitter回應「抱歉延遲了,很快會交車的。」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Wesley Fryer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