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 Model B 驚喜入場,郭台銘:現在就想把車開回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8 日 11:09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駕駛 Model B 驚喜入場,郭台銘:現在就想把車開回家


鴻海科技日(HHTD22)今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依慣例選在郭台銘生日當天舉行,繼去年駕駛 Model E 現身後,郭台銘今年換乘 Model B 進場。郭台銘致詞時除了再度表示這是非常重要的生日禮物,還強調電動車對台灣工業轉型十分重要。

郭台銘進場時打趣說,現在就想把 Model B 開回家,這幾年科技日體驗鴻海自家打造電動車,已是他每年最期待的生日活動。

郭台銘指出,電動車產業對台灣工業轉型發展十分重要,因為電動車產業具備三個特另,分別是全球性、融合性、整合性。電動車的電子產業和機械產業融合性,以及對台灣產業供應鏈的整合性,對台灣未來而言極具發展前景。另外,現適逢全球暖化,加上油價高漲造成經濟困局,每個國家都需要發展自己的工業,實體工業是國家經濟成長的硬指標。未來實體經濟和網路虛擬經濟結合的「實虛整合」是未來基礎。

郭台銘說,鴻海電動車領域快速發展,正是延續集團八大科技生活,交通生活的創新布局。如同過去鴻海協助全球品牌客戶,一步步改變消費電子產業鏈的生態,提供消費者更高貴不貴的電子產品,未來鴻海一定會重新定義電動車產業,提供駕駛者安全又舒適的交通工具。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