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年前,美國阿波羅任務登月計畫鼓舞全世界的太空熱情,無數大人孩子開始仰望天空,存在無限想像。但許多人不解的是,為什麼 1972 年以來,美國就再也沒有人登上月球。據美國歷史文件紀錄,美國當時拚命想登月,唯一動力就是要「贏蘇聯」,而 1969 年阿波羅 11 號成功超越蘇聯登月之後,這件事就失去動力。 繼續閱讀..
為何半世紀不再登月,文件:美國「贏蘇聯」之後動力就沒了 |
| 作者 黃 嬿|發布日期 2026 年 06 月 22 日 12:05 | 分類 國際觀察 , 科技政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