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品連發!傳 8K 電視、曲型機 Flex 2,明年 CES 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9 日 15:56 | 分類 手機 , 電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新品連發!傳 8K 電視、曲型機 Flex 2,明年 CES 亮相


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CES)將在 2015 年 1 月 6 日登場,據了解,LG 電子(LG Electronics)將主打量子點和 8K 電視、以及曲型智慧手機「LG G Flex 2」;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則會發佈搭載自有作業系統 Tizen 的智慧電視, Galaxy 6 應趕不及在 CES 問市。

韓國時報(Korea Times)28 日報導,據傳 LG 會在 CES 展出 55 吋、65 吋的 4K UHD 量子點電視,該公司認為量子點電視是液晶電視過渡到 OLED 電視之間的產品,該公司仍將全力發展 OLED。LG 發言人透露,2015 年將以以往更投入 OLED 電視,會在 CES 秀出多款產品。

另外,業界人士認為,LG 也會發佈 55 吋的 8K 電視。Kiwoom Securities 科技分析師 Kim Ji-san 預測,曲型智慧手機 LG G Flex 2 會在 CES 首度曝光,對手三星的 Galaxy 6 則來不及在 CES 亮相。

與此同時,三星將在 CES 發佈量子點電視和 Tizen 平台的智慧電視,發言人稱,智慧家庭為科技業的新興趨勢,希望 Tizen 能成為智慧家庭的主力。分析師認為,智慧電視平台競爭激烈,哪家公司取得領先優勢,將可在物聯網搶得先機。

CNET 10 日報導,LG 內部人士透露,LGD 最近空運面板至賭城,準備在明年 1 月 6 日登場的 CES 展上,發佈 55 吋的 8K 面板 Mabinogion。這款面板畫素高達 7,680×4,320,電路板有 20 組面板驅動程式。該公司 11 月製作出原型機,本月初決定在 CES 展出。

Android Authority 引述消息人士 11 月 28 日報導,G Flex 2 將採用「塑膠 OLED」面板(Plastic OLED、P-OLED),解析度應為 Full HD,螢幕尺寸略小於前代。新機可在彎折後,回復原狀,而且背蓋殼鍍有特殊的塑膠塗層,若遭輕微刮傷,可自行修復,不留刮痕。預計將在明年 1 月 6-9 日的賭城 CES 展首度亮相。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eeky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