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效能比 iPad Air 2 三核 CPU 還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1 日 14:35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6 效能比 iPad Air 2 三核 CPU 還猛


三星手機事業面臨背水一戰,下一代旗艦機 Galaxy S6 背負輸不得的壓力。專業評測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赫然顯示,Galaxy S6 預計採用的 Exynos 7420 晶片效能竟然要比蘋果 iPad Air 2 用的 A8X 更強悍,由此可知三星為求翻盤,顯然已經精銳盡出。

Exynos 7420 為 8 核心處理器,由三星最先進 14 奈米製程打造,據報導,Exynos 7420 光是單核即可跑出 1,492 的高分,多核心一起跑則可來到 5,077 分,目前無人能及,A8X 的 4,532 分完全不是對手。

S6 gsmarena_002

(Source:gsmarena

此前,評測軟體安兔兔(Antutu)測試時就已預告,Galaxy S6 將是有史以來效能最強的智慧型手機。目前所傳出的 Galaxy S6 其他硬體規格還有,5.1 吋 2K 螢幕,3GB RAM 與 2,000 萬畫素相機。

S6 gsmarena_001

在其他消息方面,三星在 Note Edge 特別加上曲面螢幕設計,希望可以打動日本消費者的心,只是事與願違,據 Business Korea 報導,Note Edge 上市迄今銷售量只有 5 位數,三星手機整體在日本市佔率更是低到 4%,排名第六。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TechStag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