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4 傳將問世,搭載 A8 晶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9 日 12:00 | 分類 Apple , iPad ,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ad mini 4 傳將問世,搭載 A8 晶片


蘋果好忙,據傳即將推出產品包括 Apple Watch、MacBook Air、大尺寸 iPad 等,如今最新消息稱 iPad mini 也將升級,可能會搭載和 iPhone 6 / Plus 同等級的 A8 晶片,或許會在今年 6 月亮相。

AppleInsider 引述日媒 Macotakara 6 日報導,不具名人士透露,「iPad mini 4」發表時間近了。據稱內建處理器將由 A7 晶片升級至 A8,並支援 802.11ac Wi-Fi。若傳聞屬實,表示 iPad mini 4 處理器雖有升級,但效能仍不及 iPad Air 2 採用的 A8X 晶片。

iPad Mini 3 去年 10 月發布,因為換湯不換藥,市場反應冷淡。iPad Mini 3 外型和規格幾乎和前代完全相同,只是多了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價格就貴了 100 美元。相較之下,iPad Air 2 升級幅度較大,是蘋果旗下唯一搭載 A8x 晶片的產品。

MacRumors 8 日報導,iPad mini 4 在 3 月 9 日蘋果發布會問世機會不大。外界預料或許會在 6 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推出。

AppleInsider、MacRumors 4 日引述華爾街日報報導,稍早才傳出蘋果(Apple)大尺寸 iPad,因為面板出狀況將延後生產。如今最新消息說,蘋果為了提振低迷買氣,有意在最後關頭修改設計,在新的大尺寸 iPad 加入 USB 3.0 連接埠,加快數據傳輸速度,並考慮讓新品能外接鍵盤、滑鼠。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