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推新品,迎向蓬勃發展的中國手機與物聯網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8 日 16: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意法半導體推新品,迎向蓬勃發展的中國手機與物聯網市場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 ST)宣布將於 2015 年 7 月15 ~17 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海上展示其用於手機、穿戴式裝置和物聯網應用的最新產品與技術。意法半導體將以自行設計及生產的解決方案,協助中國客戶群推動技術的進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國是全球最大、發展最蓬勃的手機和物聯網市場之一。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IDC 的最新報告顯示,2014 年中國智慧型手機銷售量達 4.207 億台,預計 2015 年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將比 2014 年成長近 10%。意法半導體提供各種用於手機、穿戴式裝置和物聯網應用的解決方案以及與其搭配的開發工具和軟體,更貼近中國市場的需求,使終端產品開發變得更簡單、易用及快速。

在 2015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海,意法半導體將展示各種創新產品,涵蓋用於手機、穿戴式裝置和物聯網應用的全部關鍵零組件,包括微控制器、通訊介面晶片 / NFC、電源管理晶片和 MEMS 致動器及感測器。

  • 配置靈活且性能強大的 STM32 微控制器,包括擁有最高性能表現、全球首款 ARM® Cortex®-M7 內核的 STM32 F7 系列微控制器,以及由新一代重要的開發工具和嵌入式軟體(全功能評估板、探索套件和 STM32 Nucleo 開放式開發平台)組成的龐大開發生態系統。
  • 安全微控制器和 NFC 解決方案,包括基於意法半導體晶片、可支援藍牙手機連接和應用管理的 NFC 手錶原型;展示動態 NFC 標籤如何與微控制器和 NFC 裝置 / 手機通訊的探索套件。
  • 完整的電源管理產品組合,包括 ECMF、AMOLED、RF 調諧器以及無線和標準電池充電應用。作為 AMOLED 平台市場公認的第一大電源管理晶片供應商,意法半導體為市場提供功能種類齊全的解決方案,涵蓋大、中、小尺寸 AMOLED 面板的全部市場,可支援 HD、FHD 和 WQHD 顯示器解析度。意法半導體的 ECMF 是擁有高整合度的矽共模濾波器與高能效 ESD 保護晶片二合一產品,能夠抑制高速差動串列匯流排上的 EMI / RFI 共模雜訊,例如 USB 3.0、USB 3.1 或 HDMI。意法半導體的 RF 調諧器有助於手機設計人員最佳化總全向靈敏度(Total Isotropic Sensitivity, TIS)/ 總輻射功率(Total Radiated Power,TRP)性能,解決低天線能效的挑戰,尤其對多模手機或 4G 等寬頻手機特別有效。
  • 低功耗通訊和藍牙解決方案,包括基於意法半導體微控制器和 BlueNRG 網路處理器的超低功耗、超長距離 Beacon,以及一款客戶使用意法半導體微控制器、BlueNRG 網路處理器及IR收發器設計的遙控器。
  • 包含動作、觸控、環境、近距離、飛行時間(Time-of-Flight)等各類感測器。

以「行動無極限」為主題,本屆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海將聚焦車聯網、穿戴式技術、行動支付、智慧城市等在各方面改善著人們生活的產品與技術。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海期間將舉行針對全球及亞洲區主要企業 CEO 及高階主管的高峰論壇,展示最新行動裝置 / 應用及服務的綜合型展覽,符合参觀者特定需求的各類研討會、會議,以及其他豐富多彩的活動。

(首圖來源:意法半導體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