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報一週重點整理(0801-0807)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7 日 23:48 | 分類 會員專區 , 精選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科技新報一週重點整理(0801-0807)


本週除了延續上週微軟 Windows 10 系統發表後續消息,以及台積電與競爭對手英特爾、三星在半導體先進製程的拉鋸戰外,HTC 在這週也有重大消息,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第三季財測估計虧損的HTC 將啟動涉及公司所有部門的裁員計劃,並縮減現有的智慧型手機產品線,專注於高階智慧型手機,對此 HTC 也出面發表最新回應。此外,蘇迪勒颱風來勢洶洶,結構緊密被稱為是「今年最強颱風」,而日本太空人 8 月 5 日從外太空拍攝到蘇迪勒照片,讓大家有機會從另一個視角瞧瞧它的真實面貌。以下更多新聞內容,帶你瞭解本週科技產業發生哪些重要的大小事。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科技新報一週重點整理(080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