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7 擬大小齊上,支援虹膜辨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8 日 8:30 | 分類 Samsung , 行動支付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S7 擬大小齊上,支援虹膜辨識


再不到幾個月的時間,三星新一代旗艦級手機 Galaxy S7 即將問世,據南韓科技媒體 ETNews.com 報導,三星此次將效法蘋果一次推出 5.2 吋與 5.5 吋兩種款式,務求力抗 iPhone 雙機。

兩款 S7 的開發代號分別稱做英雄一號與英雄二號,似有背負中興三星高階手機大業的含意。報導並指出大小 S7 的螢幕設計也有差異,其中 5.2 吋版採傳統平面螢幕,而 5.5 吋版則是可能使用雙曲面螢幕。

S7 的開發工作將在 1 月完成,預計 2 月進入量產,首批將生產 500 萬支左右,5.2 吋版佔 330 萬支、5.5 吋版佔 160 萬支。按往例,S7 將會在 2016 年世界行動通信大會(MWC)開幕的前一天也就是 2 月 21 日發表。

其他相關消息還有,三星打算逆勢調高 S7 的售價,最可能原因是 S7 產品線將首度加入虹膜掃瞄功能,也就是用戶靜視手機即能解鎖,預料這項技術也將應用在三星的行動支付服務上,可帶動手機周邊效益。只不過享受這項服務的代價不斐,手機要價每支可能超過 700 美元。(Phonearena.com)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