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BS 深耕本土戲劇,推出「CHOCO TV 追劇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28 日 14:05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HOCOLABS 深耕本土戲劇,推出「CHOCO TV 追劇瘋」


台灣本土網路公司歐酷網路自創的 App 品牌 CHOCOLABS 25 日在全新辦公室舉辦 House Warming Party,邀請了許多東森、公視等合作夥伴及重量級嘉賓,同時也在活動現場宣布旗下產品「CHOCO TV 追劇瘋」即將投入自製內容及影音新科技的互動。

從 Netflix、愛奇藝到最近大動作宣布消息的 CatchPlay, OTT 市場陷入了百家爭鳴的局面。即使如此 CHOCOLABS 還是將「CHOCO TV 追劇瘋」列為年度重點經營。「先天的資源或許沒有其他公司豐富,但我們決心從本土出發,為用戶及合作夥伴雙方達成最大的效益。」創辦人劉于遜(Davidd)說。

「CHOCO TV 追劇瘋」與國內外多家電視台直接合作 KBS、東森、公視、龍華、愛爾達、UDN 等,針對內容衍伸不同的合作策略,例如東森自製戲劇合作著重數據分析與多種新媒體的內容社群行銷操作,公視則偏重透過多元的行銷管道來觸及更多的行動收視戶。從本土出發的「CHOCO TV 追劇瘋」除了購入廣受喜愛的熱門中韓劇外,更希望能著重在本土自製戲劇的經營。「期待能結合『CHOCO TV 追劇瘋』行動媒體上的優勢,將台灣自製戲劇推向更多人,讓影視產業在新媒體時代有更蓬勃的發展,讓用戶能夠注意到優質的台灣自製戲劇。」東南亞事業開發暨版權合作副總林佳韻(Angela)表示。

除了維護產品外,團隊也開始研發 App 互動新科技,像是用戶在觀看影片時可以即時與影片內容互動,讓用戶可以有不同的體驗。而為提高使用的順暢度,也將廣告內容融合進影片,讓用戶自然而然接收廣告訊息。這樣情境式的行銷,點擊率更高達 5%-7% 高過平均許多,形成雙贏的局面。

在今年「CHOCO TV 追劇瘋」更將開始投入自製內容。即將在 4 月 1 日播出的情境喜劇《什麼東西》,就是從目前市場較少出現的題材開始著手,期待平台能透過與本土團隊的合作將原創精神發揮最大化,打造新型態高品質的影視生態。在活動最後創辦人劉于遜(Davidd)也宣布:「搬了新家,期待帶給員工更舒適的工作環境!東南亞的布局也已經開始,期待將『CHOCO TV 追劇瘋』帶出台灣,走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