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7 南韓重啟販售賣翻,達 LG V20 3 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03 日 9:2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Note 7 南韓重啟販售賣翻,達 LG V20 3 倍


南韓三星電子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7 於 8 月 19 日開賣後,因接連傳出爆炸事件,迫使三星於 9 月 2 日宣布大規模召回措施並停售。而三星召回、提供消費者更換 Note 7 新機後,雖然在南韓市場傳出 Note 7 新機電池仍舊出包,會發生過熱等問題,不過南韓人就是愛三星,Note 7 在睽違了約 1 個月時間、於 10 月 1 日在南韓市場針對一般消費者重啟販售後,首日交出火爆的銷售成績。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2 日轉述南韓媒體亞洲經濟日報(Asiae)的報導指出,三星 Note 7 於 10 月 1 日在南韓市場重啟販售,而首日(10 月 1 日)的銷售量達驚人的 2.1 萬支。

發售首日交出「2.1 萬支」的銷售量有多驚人?在南韓智慧手機市場上,日銷售量達 1 萬支以上,就可被稱為是「大暢銷」的機種,而在大暢銷機種中、其開賣首日的銷售量大多為 1.5 萬支左右,而 Note 7 重啟販售首日的銷售量(2.1 萬支)遠高於該數值(1.5 萬支)。

報導指出,南韓媒體普遍評價三星 Note 7 有一個華麗的回歸,某名在 10 月 1 日購買 Note 7 的消費者表示,「因三星已進行大規模召回,因此對新推出的 Note 7 安全性深具信心,因此決定購買。」

三星於南韓智慧手機市場的死對頭 LG 電子新旗艦機「LG V20」於 Note 7 重啟販售的前兩天(9 月 29 日)於南韓市場開賣,不過不知是否因為南韓消費者等著買 Note 7 所致,V20 在南韓市場首日銷售量似乎相對慘淡。Note 7 南韓重啟販售首日的銷售量達 V20 開賣首日的逾 3 倍水準。

blog of mobile 轉述韓媒 Newdaily 9 月 30 日的報導指出,LG V20 於 9 月 29 日在南韓市場開賣,其開賣首日的銷售量約 6,000 支,而在南韓智慧手機市場上,開賣首日銷售量只要達 1 萬支以上水準,就可算是有一個好的開始,不過 V20 首日銷售量卻遠不及該水準。做為比較,LG V10 於南韓市場開賣首日的銷售量為 5,000 支、LG G5 則為 1.5 萬支。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