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7 停售危機,追求外型、效能與電量的代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13 日 8:34 | 分類 Apple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Note 7 停售危機,追求外型、效能與電量的代價?


南韓三星電子於 2016 年 10 月 11 日宣布,Galaxy Note 7 將永久停產,此一決定使 Note 7 成為有史以來全球最短命的旗艦級手機。而對於生產者三星電子而言,除了兩次回收舊機的實體損失之外,對於消費者不信賴其品牌的商譽損失更是難以估計,究竟是什麼因素導致此災難?由於筆者亦同時為 Galaxy Note 7 受害消費者一員,故試著探討其背景因素。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三星 Galaxy Note 7 停售危機,追求外型、效能與電量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