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中國手機應用主體,意外成為 iPhone 中國銷售連續下滑 5 季原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08 日 16:2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信成中國手機應用主體,意外成為 iPhone 中國銷售連續下滑 5 季原因?


根據美國財經網站 TheStreet 日前的報導指出,很多分析師分析了蘋果手機在中國市場的銷售數字連續 5 季下滑的原因,包括當地手機製造商的崛起,或者是蘋果現有手機用戶等待 10 周年版的新款 iPhone 心態。但是,有分析師最近提出了一種新的理論,認為這個科技大廠在中國市場受挫的原因可能與其硬體無關。相反的,它是因為中國應用程式微信太熱門,才導致蘋果 iPhone 手機的銷售情況不佳。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微信成中國手機應用主體,意外成為 iPhone 中國銷售連續下滑 5 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