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深究 IoT 資安威脅,領先業界發表研究成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19 日 17:47 | 分類 會員專區 , 物聯網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趨勢科技深究 IoT 資安威脅,領先業界發表研究成果


近年來物聯網 IoT 的發展越來越夯,然而製造商普遍欠缺資安威脅的防範,在駭客的攻擊下,IoT 可能從 Internet of Things 變成 Internet of Threats。也許你以為那又如何?就算 Insecam 計畫揭露全球IP Cam 不設防,家中隱私被看光光;智慧電冰箱跟你要錢,不給錢就不給糖;智慧電燈被駭燈亂閃、智慧門鈴整晚吵;駭客透過說話玩偶跟你家小朋友聊聊天說說故事,啊就把裝置關掉或者不鳥他們就沒事啦,根本不痛不癢。如果你真這麽想,那就大錯特錯。9 月 6 日在台灣舉行的 CLOUDSEC 2017 企業資安高峰論壇上,趨勢科技發表 IoT 資安威脅的前瞻研究成果,顯見物聯網裝置被犯罪者用作實體攻擊的真實威脅。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趨勢科技深究 IoT 資安威脅,領先業界發表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