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部分 S9、S9+ 觸控螢幕出狀況,顧客抱怨連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22 日 16:1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部分 S9、S9+ 觸控螢幕出狀況,顧客抱怨連連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最新推出的 Galaxy S9、S9+,傳出有用戶抱怨觸控螢幕會隨機出現無法點擊的區域(即所謂的死區,dead zone),且當中似乎沒有規則可循。

SlashGear、PiunikaWeb 報導,大多數的抱怨跟 S9+ 有關,其中一部分則是 S9 用戶,這些顧客遇到的狀況都是螢幕有死區,且是隨機出現,有的在螢幕頂端、有的則接近底部,而共同點都是螢幕喪失觸控功能。假如死區剛好位在虛擬鍵盤,造成的不便就更加明顯。

觸控螢幕的問題,其實並不罕見,但這鮮少發生在三星的旗艦機種。目前還無法確知 S9+、S9 螢幕問題的背後原因,面對愈來愈多的抱怨,三星仍保持沉默。

基本上,三星會要求遇到問題的顧客把手機寄回,運用保固更換。不幸的是,據 SlashGear 報導,一些把手機換掉的顧客,拿到新機後還是遇到同樣問題。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