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手錶採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玻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10 日 12:30 | 分類 Samsung , 市場動態 , 材料、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手錶採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玻璃


康寧公司 10 日宣布 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被三星選用做為三星 Galaxy 手錶的保護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是一款新型玻璃複合材料,具備優異的抗刮傷和抗反射性能,能夠大幅提升設備的光學清晰度,同時也保有 Gorilla Glass 堅固耐用的特性。

消費者調查(註)顯示使用者最在乎行動裝置的三大特性分別為摔落、刮傷和清晰的閱讀性。康寧推出此款最新的玻璃複合材料創新產品 Gorilla Glass DX+,可以幫助現今的高階行動顯示裝置所面對的這些挑戰。

Corning Gorilla Glass 行銷與創新產品部門副總經理 Scott Forester 表示:「我們很高興三星在其最新的裝置上採用了 Corning Gorilla Glass DX+,Gorilla Glass DX+ 集優異的抗刮能力與出色的光學特性於一身,將成為現今數位時代保護玻璃的最佳選擇。」

三星最新智慧手錶選擇採用 Gorilla Glass DX+,因為這款玻璃具有業界最佳的抗刮能力、光學清晰度和耐用性。Galaxy 手錶具備三星 Galaxy 生態系統的最佳性能,在提供完整的款式選擇下,更兼具電池使用壽命長、內建 LTE,以及最新壓力和睡眠狀態監測功能。

今年 7 月發表的 Gorilla Glass DX+ 其前表面反射率相較普通玻璃降低約 75%,在顯示螢幕亮度一致的情況下,其對比度也有約 50% 的提升,進而大大增強了裝置螢幕的可視性。這些光學性能方面的改進同時有助於電池使用壽命的延長。此外,Gorilla Glass DX+ 提供更卓越、足以媲美其他高階保護材料的抗刮性能。

目前這款產品雖主要用於穿戴式行動裝置,康寧正在開發讓這些新型玻璃複合材料能用於更大尺寸的裝置。康寧繼續引領十多年前一手創下的保護玻璃產業。如今已有 45 個知名品牌、超過 60 億具裝置採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Gorilla Glass DX+ 是康寧致力於創新的新例證──發揮其對材料科學和製造工程的專業知識,打造具影響力的解決方案,並提升公司在行動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的市場領導地位。

註:康寧的調查結果來自多項來源,包括 Nielsen 及 Toluna 的調查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