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迪緊縮度寒冬,300 多名外籍員工提前解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17 日 11:20 | 分類 人力資源 , 太陽能 , 職場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茂迪緊縮度寒冬,300 多名外籍員工提前解約


太陽能廠茂迪今天宣布,面對市場的波動與不確定性,將調整體質,並落實精實管理,近日將與 300 多名外籍員工提前解約。

這 300 多名外籍員工,主要是負責第一線生產工作,茂迪公告指出,面對市場的波動與不確定性,為改善競爭力,計劃調整體質,並落實精實管理,期能提升整體營運績效,短期人力配置不得不進行調整。

因外籍員工屬補充性人力,茂迪表示,在當前面臨產業衝擊,外籍員工將是這次調整的主要對象,近日將與 300 多名外籍員工提前解約。

茂迪指出,過程將遵照法令規範進行安置,將盡最大努力協助外籍員工返鄉,或尊重其意願,依法轉換雇主。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茂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