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獲印度政府支持,擬 2020 年前啟動 5G 相關計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21 日 10:20 | 分類 網路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為獲印度政府支持,擬 2020 年前啟動 5G 相關計畫


新浪科技報導,華為印度市場 CEO 傑伊‧陳(Jay Chen)日前表示,雖然有一些國家對華為的產品存在所謂的安全擔憂,但印度政府卻非常支持華為;華為在印度市場的投資計畫包括新建實驗室和推廣 5G 生態系統,如果頻譜拍賣能在今年成功舉行,應該會在 2020 年前啟動相關計畫。他強調,華為不想錯過印度市場,並且要把所有的新技術帶到印度。

華為先前已經表示,印度政府已邀請該公司在印度市場進行 5G 測試,但目前,印度政府尚未決定何時進行正式的 5G 試驗。

除了印度,德國和義大利政府也表示並不擔心華為的設備。本週早些時候,德國政府高級官員表示,雖然美國政府對華為的網路設備發出了所謂的安全警告,但德國政府卻傾向於讓華為參與德國的高速互聯網基礎設施建設。

而義大利經濟發展部副部長邁克‧傑拉奇(Michele Geraci)也表示,並不對華為的網路設備感到擔憂。他進一步指出:「並不認為華為是個問題。對義大利來說,這只是可以選擇的 25 家設備製造商中的一家,而他們的價格不同,品質也不同。」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