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 聯手車廠聯盟,日法兩地提供自動駕駛運送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27 日 10:37 | 分類 交通運輸 , 汽車科技 , 自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aymo 聯手車廠聯盟,日法兩地提供自動駕駛運送服務


Alphabet 旗下 Waymo 最近跟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簽訂合作協議,共同開拓和發展自動駕駛運輸服務。現階段雙方都未透露詳情,唯一公布的就是會在日本和法國合作,推出載人和運貨的自動駕駛服務。

路透社報導指出,Waymo 和雷諾─日產─三菱聯盟還會合作開發自駕車。聯盟的業務發展主管 Hadi Zablit 表示,會開發框架為大規模的運輸服務部署,測試雙方合作開發的車輛,並在稍晚部署好服務。

(Source:Waymo

兩大集團這次聯手可視為雙方長遠合作,推出自動駕駛運輸服務的第一步,預期在日產、三菱的主場日本,還有雷諾的主場法國推出服務後,假如成績和反應正面,雙方會將合作進一步擴展至其他市場。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Way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