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與三星簽訂 LTE 無線通訊特許協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9 月 05 日 12:15 | 分類 Samsung , 網路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夏普與三星簽訂 LTE 無線通訊特許協議


鴻海轉投資的夏普今天公告,與南韓三星電子簽訂包含 LTE 在內的無線通訊標準關鍵專利(SEP)的特許協議。

夏普在英文新聞稿指出,公司已經特許 LTE 標準關件專利給許多廠商,夏普將持續擴大相關特許數量,在公平、合理和無差別對待的條件下允許專利許可。

夏普積極布局 5G 無線通訊相關核心技術,公司指出,包括 3G、4G 和 5G 的標準關鍵專利組合已經超過 6,000 項專利。

夏普並在日文新聞稿指出,公司持續研究開發 W-CDMA、LTE、LTE-Advanced 以及 5G 等無線技術和網路技術,並積極申請專利。

夏普規劃深耕 5G 無線通訊和網路基礎技術,落實 5G+8K 的生態系以及 AIoT 應用環境。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夏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