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傳有 4.7吋/5.7 吋 2 款,寬螢幕新機 5 月搶先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1 月 06 日 9:19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6 傳有 4.7吋/5.7 吋 2 款,寬螢幕新機 5 月搶先亮相


之前市場就傳出蘋果(Apple)次世代iPhone產品「iPhone 6」將採用大尺寸螢幕,而根據為蘋果代工生產iPhone產品的台灣鴻海(Foxconn)關係人士透露的最新訊息顯示,iPhone 6 將具備 4.7 吋及 5.7 吋 2 款機種。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3日轉述中國大陸「C科技(C Technology)」網站的報導指出,鴻海關係人士於新年宴會上透露,蘋果預計在 2014 年內開賣的 iPhone 產品(iPhone 6)將擁有 2 款機種、尺寸分別為 4.7 吋和 5.7 吋。

目前採用 4.7 吋螢幕的智慧手機產品有台灣宏達電(HTC)的 HTC One;而 5.7 吋產品已屬於類平板智慧手機(phablet)領域,目前的產品有 Sony Z Ultra、三星 Galaxy Note 3 及諾基亞(Nokia)Lumia 1320。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於 5 日轉述 Crossmap 的報導指出,蘋果 iPhone 6 厚度將比 iPhone 5s 更薄、達到驚人的 6mm,但重量卻會略為增加;iPhone 5s 厚度為 7.6mm、重量為 112g。

rbmen 並於 5 日指出,根據環球時報報導,蘋果可能將在 2014 年 5 月發表一款搭載寬螢幕(Wide-Screen)的iPhone產品。據報導,該款 iPhone 是有別於 iPhone 6 的「全新系列產品」,除了搭載寬螢幕之外,也將採用比iPhone 5s「A7」處理器更為優異的「A8」處理器。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