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看好穿戴裝置,今年主推 Smart Band 等新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1 月 14 日 13:44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看好穿戴裝置,今年主推 Smart Band 等新品


通訊大廠索尼移動(Sony Mobile)在CES展出了Smart Band手環的穿戴式裝置。索尼移動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很看好穿戴產品的潛力,將把這一類產品列為今年推動的重點。目前穿戴式裝置除1.5吋的智慧手錶之外,像是隨身感應的智慧手環的產品也越來越多。

林志遠表示,Sony Mobile將全力打造穿戴裝置的技術及應用,朝向智慧型穿戴裝置SmartWear發展,2014年度首款推出穿戴式裝置Smart Band,希望提供消費者更多便利產品,確實改善使用者的生活經驗。

自2006年推出第一支藍牙手錶 MBW100 以來,Sony Mobile 就以提供最好的穿戴使用體驗為目標,並累積在穿戴式裝置的競爭力,品牌占有率與日俱增,穩坐可穿戴式裝置市場領導地位。

今年 Sony Mobile 更將全心投入於智慧穿戴裝置,擘畫穿戴體驗 SmartWear Experience 願景,近日發表的SmartBand就是Sony Mobile發展智慧穿戴裝置的第一步。

林志遠表示,透過Smart Band的Lifelog應用程式登錄,Lifelog就會以圖像自動記錄使用者的生活點滴,像是管理時間,管理健康。而且在開啟Walkman聽音樂、拍照、通話或是透過 Facebook 打卡,Lifelog都會一目了然呈現。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