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Nearby Friends 服務位置資料賣不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4 月 24 日 15:25 | 分類 Facebook , 手機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Nearby Friends 服務位置資料賣不賣?


Facebook 先前宣布將要提供一項新的服務,叫做「Nearby Friends」,也就是在附近的朋友的意思,顧名思義,這個服務的主要功能,是讓你知道你附近有沒有朋友在身邊,只要你與朋友都打開 Nearby Friends 服務,當你朋友剛好來到你附近時,兩人就會收到通知,彼此發現有朋友在身邊,可以來個臨時的不期而遇。這項服務將先在美國推行,初期只支援 iOS 與 Android 手機。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Facebook Nearby Friends 服務位置資料賣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