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賣輸 iPhone 5s,三星 7 月擬推 S5 縮小版助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7 月 01 日 8:09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Apple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5 賣輸 iPhone 5s,三星 7 月擬推 S5 縮小版助陣


三星粉絲網站 SamMobile 報導,Galaxy S5 Mini 預計將在7月上市,且雖然體型縮小,但許多重要功能如防塵、防水、心跳感知與指紋辨識等旗艦版重要功能均不打折。 

S5 mini 據傳將搭載 4.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與三星自家生產的 4 核心 Exynos 3 處理器。其它重要硬體規格還有,800 萬畫素後置鏡頭、1.5GB RAM 與 16GB 內部儲存空間。

由於去年 S4 mini 大約也是在這個時候上市,因此上述報導的可信度很高,但在 S5 mini 的售價方面,目前仍未取得相關資訊。

Forbes 報導指出,Galaxy S5 雖然上市不過 4 個月,但卻打不過已經賣了 9 個月之久的蘋果 iPhone 5s,市調機構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數據顯示,Galaxy S5 在英國與美國5月份銷售量均落後 iPhone 5s。

(MoneyDJ 新聞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