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筆電業務擬全面退出歐洲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24 日 8:16 | 分類 Samsung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筆電業務擬全面退出歐洲市場


PC沒有希望了嗎,對於三星而言或許真是如此。就在三星行動裝置事業出現危機的同時,其筆電事業也正準備全面退出歐洲市場。

英國科技雜誌《PC Advisor》報導,三星正在計畫終止在歐洲販售筆電,當中還包含最近當紅的 Google Chromebooks 系列筆電。三星官方目前已出面證實上述報導。

三星在聲明稿上表示,停售筆電業務是因應市場需求變化,但這項策略只限於歐洲市場,其它區域則不受影響。

三星這項作法或許只是暫時性措施,畢竟無論 IDC 或是 Gartner 等市調機構均指出 PC 市場今年已有回穩跡象,因此只要歐洲市況有明顯改善,不排除三星筆電未來還會重返歐洲市場。

(MoneyDJ 新聞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