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 超夯!韓媒:傳訂單破 2 千萬支,創空前紀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9 日 11:0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6 超夯!韓媒:傳訂單破 2 千萬支,創空前紀錄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新旗艦機「Galaxy S6 / S6 Edge」市場反應火爆,相關人士透露接獲訂單遠勝前代,創下空前紀錄。

韓國時報(Korea Times)8 日報導,歐洲不願具名的電信商主管在世界通訊大會(MWC)透露,全球電信商預定了 2,000 萬支的 S6 / S6 Edge,其中 1,500 萬支為 S6、500 萬支為 S6 Edge。他說,他所屬的公司對 S6 兩款新機都有正面評價。

三星行動裝置部門主管申宗均(Shin Jong-kyun)先前也向南韓記者表示,S6 反應比前代更為熱烈,大客戶下了數量龐大的預購訂單。

南韓券商 Hi Investment 的 Lee Min-ah 認為,S6 成功和 iPhone 做出區隔,預購訂單刷新紀錄並不意外,重點在於入門機種的價格是否有競爭力。最新消息稱,32GB S6 空機價為 700 歐元、S6 Edge 為 850 歐元;意味 S6 空機價低於外傳。先前謠傳 Galaxy S6 分為 32GB、64GB、128GB 三個版本,售價各為 749 歐元、849 歐元、949 歐元;S Edge 的各版本價格為 S6 售價再加 100 歐元。相較之下,128GB 的 iPhone 6 和 6 Plus 價格為 899 歐元、999 歐元。

Bernstein Research 的 Mark C. Newman 表示,S6 將對三星獲利大有助益。他說,S6 處理器改為自製,預計每支手機可省下 28 美元,記憶體增加、顯示器也展現出三星在曲面 OLED 的技術領先。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