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慧手機戰火升溫,三星傳將祭史上最大機海戰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5 日 16:3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印度智慧手機戰火升溫,三星傳將祭史上最大機海戰術


中國手機市場趨近於飽和後,人口僅次於中國的印度已成為全球手機廠的兵家必爭之地。消息傳出,三星第三季打算在印度推出十款新手機,希望以史上最大規模機海戰術反包抄中國廠與印度本土手機廠。

新機海戰術是由去年 12 月才上任的三星印度總裁 HyunChil Hong 一手策劃,其背後動機是三星過去在印度推出較舊機型如 Galaxy Grand 或 Galaxy Core 等已不再是中國廠對手,因此戰術需大幅調整。

知情人士消息指出,三星印度新機將透過新 Galaxy 副品牌 J 作行銷,其中兩款 Galaxy J7 與 J5 最快 7 月上市,且都支援 4G 高速網路服務。J 系列手機鎖定中階消費族群,價位訂在 9,000-18,000 盧比(140-280 美元)。(Economictimes.com)

據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調查,中階手機佔印度整體智慧型手機銷售量的三成,預期未來兩季,此價位手機銷售成長速度也是最快。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