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攜手 7-11,正式啟用超商電池交換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3 日 14:00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 電池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goro 攜手 7-11,正式啟用超商電池交換站  


新創公司 Gogoro 23 日與統一超旗下 7-ELEVEn 共同宣布全台第一座位於 7-ELEVEn 門市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正式啟用。統一超指出,7-ELEVEn 榮鑫門市是第一個設置 Gogoro 電池交換站的門市,此合作不僅讓台北市中山區的 Gogoro 能源網路布局更加綿密,也突顯 7-ELEVEn 於零售通路產業中的創新領導思惟。

Gogoro 行銷副總彭明義表示,一直以來積極爭取更多支持綠能理念的新夥伴加入,此次非常榮幸可以和 7-ELEVEn 合作設置全台第一個在超商的電池交換站;Gogoro 也期許未來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可以帶給消費者更多資訊與服務;為紀念雙方合作里程碑,Gogoro 也設計兩種不同任務勳章,只要車主造訪「7-ELEVEn 榮鑫門市站」完成任務即可獲得。

7-ELEVEn 表示,7-ELEVEn 累積超過 30 年經營連鎖零售通路的經驗,不斷朝向多元化與虛實整合的經營模式邁進,創造消費者新優質生活型態。此次與 Gogoro 合作,除了支持 Gogoro 在智慧城市與綠能理念以外,也相信創新科技可以讓消費者生活更便利美好。

7-ELEVEn 也表示,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地點除加油站外,還包括特色咖啡廳、汽機車經銷商、手機門市與零售超商等各式生活據點;隨著 Gogoro 西門西寧店近日開幕,Gogoro 於北台灣目前共有 10 個實體門市及 96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