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例,關西機場 Note 7 手機冒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21 日 17:5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本首例,關西機場 Note 7 手機冒煙


日本媒體報導,南韓三星電子公司的新型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18 日在日本關西機場發生冒煙情況,是這款手機在日本出事首例。

日本國土交通省 15 日已要求各航空公司禁止讓乘客攜帶「Galaxy Note 7」手機進入機艙內。

國土交通省等表示,18 日中午左右,關西機場第 2 航廈國際線安全檢查處實施X光線掃描檢查,機場人員發現一名外籍乘客行李內有「Galaxy Note 7」手機,機場人員告知這名乘客,這款手機禁止帶進機內,這名乘客憤怒,想大力地將電池從手機拔出,手機突然冒煙。

國土交通省官員說,「如果這乘客真的帶入機內的話,有冒火之虞」。

「Galaxy Note 7」手機於今年 8 月上市,迄今在 12 國及地區販售,但尚未在日本上市。因這款手機陸續發生冒煙案例,11 日,三星電子公司決定停產、停售「Galaxy Note 7」手機。

(作者:楊明珠;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