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退隱,新工具幫你輕鬆刪除網路身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28 日 15:10 | 分類 社群 , 網路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一鍵退隱,新工具幫你輕鬆刪除網路身分


現在我們都十分依賴網路服務,不過有時也許會有從網路退隱的念頭,欣賞美好的現實世界。最近有一個工具就可以幫助用家輕鬆地刪除大量的網上服務,相當方便。

這個名為 Deseat.me 的服務由瑞典開發者 Wille Dahlbo 和 Linus Unnebäck 製作,操作十分簡單,只需要登入 Google 帳戶,就可以直接找出已經登記的網路服務,然後會顯示出所有刪除帳號的連結,節省不少逐個服務尋找刪除連結的時間,只要按下連結帳號就會刪除,基本上在 1 小時內就可以刪除所有基本帳號。

unwire.hk 配圖

這個服務支援大量網路服務,包括 Facebook、Twitter、Vimeo、Evernote 等,不過雖然說可以刪除帳號,但其實按照不同的服務平台條款,即使帳號刪除相關內容可能仍然會留在伺服器上但不再公開。

對於已經厭倦網路世界的朋友而言,這個工具可以減輕一點脫離網路所帶來的麻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