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 835 傳量產不順,三星 Galaxy S8 缺貨陰影籠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28 日 14: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處理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驍龍 835 傳量產不順,三星 Galaxy S8 缺貨陰影籠罩


三星眾所矚目的下一代旗艦機 Galaxy S8 還未上市,就傳出可能缺貨,不過原因不是需求太強,而是關鍵零組件的產出遲緩。

Galaxy S8 預料將是第一支採用高通最新驍龍 835 處理器的手機,但產業消息指出驍龍 835 處理器目前的產出狀況不佳,Galaxy S8 出貨可能受影響。(韓聯社)

LG 去年模組化新機 G5 也遭逢類似問題,因初期供貨不順錯失先機,之後再也挽不回頹勢,致使整體銷量遠不如預期。分析師擔心三星今年可能重蹈覆轍。

在南韓銷售的 Galaxy S8 將採用三星自產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但該款處理器同樣有產出不佳的問題。無論驍龍 835 處理器或 Exynos 8895,都是由三星以 10 奈米技術生產,如果產出真遇到瓶頸,也只能怪三星自己了。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iphonedigital CC BY 2.0)